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3年09月28日 19:53  点击:[]

9月27日上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含浦校区第三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在家校领导、各职能部门、教辅机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办公室主任、科教科科长、教研室主任、学生科科长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戴爱国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整改。做到“三个突出”“三个思考”,即突出学术型办学定位、突出创新能力培养、突出整改工作全覆盖,思考“说了什么、做了什么、改了什么”。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全力以赴。以高水平高质量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目标,做到“准、快、好”,对标问题精准施策、精准督查、精准验收。三是坚持结果导向,全员担责。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结果作为检验2023年全年工作的核心指标,要牢牢压实责任,全员担起责任,以评估结果为导向完善各项考核制度,推进全过程督导督查,细化整改方案,落实奖惩制度,以更加优异成绩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建校九十周年。

校长易刚强主持会议并提出四点工作意见,一是解放思想转思路,明确办学定位,深入理解学术型人才培养内涵。二是攻坚克难打硬战,对标要求,集中精力,一切工作以审核评估为中心。三是“以评四促”要真改,对照学术型人才培养要求抓改革。四是整改方案再落实,围绕办学定位转型开展全校大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开创本科教育教学新局面。

副校长熊辉以《锚定目标 彰显担当 全力做好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题作报告,详细阐述了我校选择以学术型人才培养为主要方向的评估类型的背景意义。

会上,审核评估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四个部门分别布置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签订并递交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完成承诺书。

上一条:学校第二期双语教学师资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凝聚强大人才力量 第一附属医院2023年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关闭

邮编:410208
电话:0731-8845811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一号办公楼三楼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组织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