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工作布置会

2023年11月07日 19:03  点击:[]

11月6日上午,我校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工作布置会在第一办公楼会议厅召开。校长易刚强,副校长熊辉、廖菁,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焦珞珈出席。会议由熊辉主持。

 

 

 

 

易刚强在会上强调,全体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结合前期准备,理清工作次序,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自信迎接专家组线上评估。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学校发展战略与顶层设计以及学院的办学特色,做好各类访谈准备;二是要排兵布阵、科学谋划、听令即行,理顺学校指令的内部落实流程,形成快速反应机制,高质量完成各类线上评估工作;三是要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同频共振,全体教职工要从自身做起,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强烈的担当精神把评估工作做细做优。

熊辉要求,全校上下务必全力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要全面对标对表、加强协调联动、狠抓工作落实,逐条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完善细化评估材料,展示教学优势,凸显育人特色,树牢责任意识,落实“党政统一领导、评估办统筹协调、专项组分工实施、部门各司其职、教学单位全力以赴、师生全员共建”的工作机制,确保线上评估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廖菁指出,全校师生要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发扬主人翁精神,把每一项工作落细落实,绝不让审核评估工作出问题、打折扣,绝不让学校形象受影响,要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展现出良好的工作学习状态和精神风貌。

会议布置了线上评估工作、教学材料和线上听课准备工作、审核评估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专项督查工作,说明了线上访谈注意事项。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二级学院负责人、线上评估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新突破 我校获批新设中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下一条:凝聚强大人才力量 第一附属医院2023年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关闭

邮编:410208
电话:0731-8845811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一号办公楼三楼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组织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