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赴张公坡村开展结对帮扶和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19日 09:03  点击:[]

        11月17日,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廖菁率机关第三党支部一行13人来到张公坡村开展结对帮扶和主题党日活动。
     廖菁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新村部建设情况,对便民服务中心、党建活动室、村务监督活动室、农民讲习所等功能布局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结对帮扶责任人和贫困户张文国、张文贵、田必英促膝交流,嘘寒问暖,到厨房卧室看生活起居情况,从目前困境探讨家庭发展路子。大家还送上慰问金,相互留下电话号码保持联系。
     全体来访支部党员和乡村两级干部、扶贫工作队在新村部举行了精准扶贫主题党课和座谈会,大家围绕扶贫脱贫工作纷纷献计献策,踊跃发言。宋翠平同志为大家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思想的精神要旨;余建明同志和大家分析了产业发展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地位;廖菁同志指出,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都要重视基层组织建设,要把村两委建好管好,切实发挥作用。
 

上一条:支部共建互学 砥砺初心使命

关闭

邮编:410208
电话:0731-8845811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一号办公楼三楼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组织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