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第一批公开招聘考试安排的公告

2023年07月16日 17:38  点击:[]

根据《湖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公告》,现将湖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第一批公开招聘考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A类岗位考试安排

(一)面试

1.对象:应聘A1-A11岗位通过资格初审人员,见附件1。

2.时间:2023年7月22日上午8:00

3.地点: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3317教室

4.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仪容仪表、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综合分析及解决问题能力等。

(二)试教

1.对象:A1-A11岗位根据应聘同一岗位面试成绩排名先后、A13-A18岗位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5的比例(未达到入围比例的则全部入围)确定入围试教人选。A13-A18岗位入围试教人选见附件1。

2.时间:2023年7月23日上午8:00

3.地点: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3317教室

4.方式:采取授课的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教学思路、教学技能、课堂控制力等基本素质。试教题目及相关要求见附件2。

二、B类岗位考试安排

(一)面试

1.对象: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见附件1。

2.面试时间、地点、方式同A类岗位面试安排

(二)专业技能测试

1.对象:同B类岗位面试对象

2.时间:2023年7月23日上午8:00

3.地点: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3317教室

4.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动手能力。专业技能测试题目及相关要求见附件3。

三、C类岗位面试安排

1.对象: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5的比例(未达到入围比例的则全部入围)确定入围面试人选,见附件1。

2.面试时间、地点、方式同A类岗位面试安排

四、考试要求

(一)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请携带有效身份证进入考试地点,迟到15分钟(8:15)后不得入场。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未携带有效身份证,取消考试资格。

(二)考试过程中,出现违纪违规或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者,均取消应聘资格。

联系电话:0731-88458113(组织人事部人事科)

附件:1.湖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第一批公开招聘考试人员名单

2.湖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第一批公开招聘A类岗位试教题目

3.湖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第一批公开招聘B类岗位专业技能测试题目

湖南中医药大学

2023年7月16日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园、四海通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园、四海通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关闭

邮编:410208
电话:0731-8845811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一号办公楼三楼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组织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