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2013年06月28日 00:00  点击:[]

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围绕实现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2013年承诺如下:

  一、加强支部自身建设。

  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好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服务基层、服务师生群众的能力水平。

  ②加强思想作风建设。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细化服务流程。进一步落实首问负责制。坚持挂牌服务、微笑服务,推行一次性告知制和限时办结制,不断提高行政效率和服务质量。

  ③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一次党内学习考察活动。

  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完成目标任务。

  ①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校阵地建设、党员发展工作和党建理论研究。重点完善基层党组织目标管理和抓实民主生活会制度,开展公开“承诺践诺”活动,深入推进创先争优赏态化长效化;不断创新党校培训方式,拓宽党校培训渠道,对成立分党校进行试点;严把发展质量关,适度控制党员发展规模,正确把握学生党员培养与发展、数量和质量的关系;开展以“拓宽党建工作思路,推广党建工作经验”为目标的党建研究论文征集活动。

  ②深化于部人事制度。继续推进整章建制工作,重点做好岗位管理与聘用制度的全面实施,加强人事档案建设,规范档案管理细节,推进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完善绩效工资考核办法,制定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细则,修订高教系列自评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量化计分办法,加强合同用工人员管理,严格执行短期聘用办法。

  ③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制定干部队伍建设“十二五”发展规划,实施“能力提升”和“督查提质”工程,加强干部信息库建设,建立党外干部、青年干部、处级干部信息库;做好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重点做好201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抓好“2211”工程的实施。完善师资队伍培训机制,开设“青年教师培训班”和“‘西学中’培训班”,积极实施“学缘再造”。

  ④加强中药粉体与创新药物实验室建设。提升实验室科研水平,继续做好重大科研项目申报,加强科研项目实施过程的管理与监督,认真执行973项目;突出中药粉体与创新药物特色9着力开展创新药物的研发,并向中药植物提取物、保健食品、中药化妆品等研究领域拓展;完善“大中药”产业链的创新体系,形成多学科交叉渗透的研究模式,建全中药粉体与创新药物的质量评价、安全性与有效性评价体系;将继续加强并拓展行业服务能力,形成 “产学研”一体化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大力推进实验室与企业的全方位合作;完善实验室器材配置,实施开发式实验教学,招收博士研究生6人,硕士研究生10人,并利用基地良好的科技平台及产学研培育优势,加强学生的创新能力与综合素质培养。

  三、建立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制度。落实党员联系群众制度。

  落实党员联系群众制度,抓好联系困难职工或学生的工作,规定每位支部成员为群众办一件实事,抓好党员承诺践诺。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基本情况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基本情况

关闭

邮编:410208
电话:0731-8845811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一号办公楼三楼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组织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