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繁體中文

人事科工作职责 

一、负责学校机构设置和调整的调研以及方案制定工作。

二、负责人员编制管理,做好学校教职工的减编、增编手续办理工作。

三、负责制定人事调配工作规划、人才招聘工作计划,并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各类人员(事业编制人员、同工同酬人员、合同用工、科研助理等)招聘工作。

四、负责全校教职员工岗位调整、调入、调出、辞职、辞退、返聘及军转干部的安置接收等手续的办理。

五、负责人事信息管理工作,维护教职工基本信息库,做好人事人才统计工作。

六、负责新聘用人员档案的接收,以及教职工调离、辞职、辞退、自动离岗、开除的档案转递工作;负责查阅(借阅)干部人事档案的接待工作。

七、负责学校教学、教辅机构的正(副)主任的聘免审批。

八、负责学校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的登记、年检与变更手续的办理。

九、负责教职工学历认定工作。

十、负责人事工作的来信、来访、外调、函调的接待和回复工作。

十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组织人事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一号办公楼三楼 邮编:410208 电话:0731-88458114 技术支持:网站群